神无

【藤萝】【总裁生日贺文】荤段子与冷笑话

 @九楼有猫  先润到

李奔腾醒来的时候,刚好早上6点,在闹钟响起的前1分钟。

他向来自律,没有特别的事,从不打乱既定的生活计划——唯一一次破例是告诉秘书如果罗维来电话,不管几点都第一时间转给他——然而可恨的是罗维从没打给他过。

今天的早晨有点不同。手机在不停闪烁提示有信息疯狂进来。

他心里蓦然有点不详的预感。

一打开就是劈头盖脸的信息,无数的人在不停地转发什么,他随便点开一个,在快速翻滚的屏幕中绝望地找到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今天是麒麟总裁李奔腾的生日,转发这条“我爱总裁,总裁艹我”的消息,总裁将赠送一个月的会员给你。我发了,已经是会员了,你也快试试吧!”

李奔腾第一反应是纳闷自己没做过这种活动啊?第二反应是奇怪谁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?最后才后知后觉地想起那条消息中好像有几个不健康的字眼……“我爱总裁,总裁艹我”这他妈是什么鬼话?!

他深吸一口气,强忍住捏碎屏幕的冲动往前翻,果不其然在昨晚零点刚过的时候查到了始作俑者。

罗维。

李大总裁盯着那个名字,冷冷一笑,把罗维从所有共同的群里踢了出去,并且让秘书封了他的账号。

理由:传播淫秽色情内容。

他妈的。



罗维一宿没睡。

这个夜猫子零点刚过1秒就开始在所有群里发这条傻逼消息,然后抱着手机等李奔腾起床。

6点过1分、2分、3分。他被踢了。4分,被封号。

他扔掉手机准备睡觉,黑暗里想着李奔腾的表情,笑得花枝乱颤。

生日快乐,我的总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这是个开头,下面还应该有冷笑话什么的……但是太晚了就算了吧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31)